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一些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要说一下的话。

年过完喽,字母表的Z出了一点问题发不上来了我哭了,想看的话私信我吧。有惊喜的,很好看。
今天发这个lo是说个事儿哈,暂时退lof,到明年六月。
本来有点犹豫要不要特地发个lo讲这事儿的哈哈哈哈哈哈哈显得超刻意,不过觉得还是讲一下比较好,不然就突然消失有点不负责任是吧。
嗯,好像没怎么讲过我个人的事儿,其实从更新周期就能看出来我是个学生党叭,明年就是三党喽,所以学业为重写文的时间就很少了。这四辆车也算告别礼物嘞。(暂别,嗯,暂别)
来lof一年了,感谢所有人的陪伴,很开心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儿。
也在这儿立个flag吧,一志愿fdfz,二志愿hsdefz,三志愿jpzx。
祝我好运。
要记得你们的小渡呀。
希望明年还能见到你们。我爱你们。

评论(35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