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repo这两天的小事情们。

演唱会盛况我就不多说啦空间微博返图视频都超多的,几个小事情我印象特别深刻,写在这里。

首先是817当晚,演唱会的时候,我们正在疯狂打call尖叫的时候,隔壁那一列从后面传来一板润喉糖,小姐姐说:“往前传,一人一颗。”稻米也太暖了吧,晚上结束之后嗓子彻底哑了,一想到这个事情就觉得好贴心。

然后是818在西泠印社的时候,上面“吴邪的小店”里面人特别多,我买完明信片在写的时候,边上一个小姐姐说:“姑娘字写得不错。”哇当时我那个小心情荡漾得要死。结果之后!有个南方口音的妹子问我说能不能给她朋友写一把扇子,哇我激动到手抖,妹子一直在夸我字写得好看,哇超级羞涩。然后我又帮她写了张片子还和她朋友扩了列,跟她微博互关了一下,贼快乐。

接着在西湖边上逛,路上遇到两个稻米妹子,看到我们身上一模一样的官方应援T,就跟我疯狂挥小手,对视之后确认眼神心领神会,我本能反应说了一句,“新年快乐!”妹子也回了我一句。就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啊啊啊啊【路人视角:嗯???八月???新年???】

还有就是,穿着故人归的T的时候,就特别谨言慎行啊想着绝对不能给稻米丢脸!【穿校服的时候就没有这个觉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总之这两天真的超!级!无!敌!开!心!快!乐!
此生无悔入盗笔!!!!!
青山不改!绿水长流!明年再见!!


评论(10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