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盗笔男你 V

字母表系列-V
内容大概是他看见你穿了个V领的情况。

-

#吴邪
“嘶……今天有这么热吗。”吴邪的眼神在你的胸口游走。
“房间里你不觉得,等会出去了太阳毒得很。”你注意到吴邪眼神停留的部位,低头看了看,把衣服往上拉了拉,“你看什么呢。”
“我很难控制自己不看。”吴邪扭过头去,“你这件衣服什么时候买的。”
“上次咱一起出去的时候你给我挑的啊。”你回忆了一下说道。
吴邪像是完全忘记了这段记忆,“我给你挑的?”
“我原本都没想买的 你当时非说这衣服好看,硬说这领子设计得特别棒。”你记得很清楚。
“那我……”吴邪把头扭回来,大大方方地看着你的领口,说,“那我品味真好。真的,现在越看这衣服越觉得好看。”
他又凑近了些,你的脸有点发烫。
“反正出去也是咱俩人约会,要不咱就在家凉快着约吧,一样的。”吴邪说。
后来这件衣服没有被穿出门,因为那天你们两个就在家里呆了一整天。至于做什么,反正是不穿衣服的那种。很凉快。

#张起灵
“小哥,衣服好看吗!”
他稍抬了一下头,说:“嗯。”
张起灵的冷漠回应不是在敷衍,而是他确实不会评价。你其实已经习以为常了,尽管你还是很希望他对你特地穿的V领衬衫有点不寻常的反应。
直到你他后背上隐隐出现的麒麟纹身,还有始终不投向你的眼神出卖了他。你暗笑。
原来表里不一这一点,小哥也难逃过啊。

#解雨臣
你其实也犹豫过要不要把V领上衣穿出去,毕竟这种衣服也不太符合你平时的穿着风格。但你确实有些好奇解雨臣看到这件衣服会有什么反应。网上视频里的男友反应都是吃醋,你挺好奇放在解雨臣这儿会是什么情况。
你下身搭了个热裤,若无其事地走到解雨臣面前。
解雨臣显然注意到了你非同寻常的衣着,你原以为他可能很别扭很不自在——就像视频里的那些男友一样。
但他什么都没说,很自然地牵着你的手就出门了。
你忍不住问他,“小花儿,对我衣服没有什么评价吗?”
“好看,显身材”
“我还以为四十岁男人接受不了这样的。”你感叹道。
解雨臣笑了:“你男朋友我是谁啊,哪儿那么封建。你这么美好的年纪,该展现就展现,何必藏着掖着。”
“何况,你的手我牵着呢,别的人看过来的眼神其实不是看你,是在嫉妒我。”
解雨臣这番话让你觉得,这辈子就他了。

#黑瞎子
“媳妇儿啊,穿这样,你还嫌今天不够热吗。”黑瞎子看了一眼你,说道。
你不明所以,“就是热才穿得少啊。”
黑瞎子说:“你体谅一下我的感受成吗?体温已经够高了,你这么一穿更直线上升了。”
“哟,没发烧吧?”你故意爬到他腿上,把手背放在他额头上摸了又摸,“还行啊,没觉得热。”
你的腿在黑瞎子的大腿上蹭了又蹭,稍微一弯腰,领口就敞开在黑瞎子眼前,他手不由自主地环上你的腰。
夏天的裤子很宽松,很薄。你感觉有什么东西硌着了你的腿,低头一看,小帐篷已经支起来了。
“你来解决一下。”黑瞎子在你耳边说。

评论(15)

热度(70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