陈又鸟。

吴邪呀吼!

【男神x你】震惊!吴邪给你扎小辫儿竟是为了…

日常向,有小高能。
也许会有其他人的(。・ω・。)
#蛮ooc的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晚上湿着头发趴在床上玩手机,空调的风刚好对着你吹。
吴邪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,看到毫无顾忌自由散漫趴在床上的你,有点心神荡漾。然而下一秒他把你的手机一下子抽走,另一只手把你揪起来。
“湿着头发吹空调你明天头会疼死。”
“大夏天的不吹空调我们俩现在就会暴毙。”你怼回吴邪。
吴邪看着刚洗完澡浑身香味,又瞪着眼睛和他犟的样子,顿时失去了教育你的想法。
“我没说要关空调,把头发吹干就行。”
你抢回手机,道:“吹头发对发质不好。”其实你是嫌麻烦懒得弄。
“对发质不好总好过着凉头疼吧,回头还不是我照顾你。”你继续摆弄着手机,吴邪看出了你纯属犯懒的心思,道:“我给你吹。”你把视线离开手机,想了一下,点点头。
你坐在椅子上,吴邪把电吹风插上电,站在你身后。
你的头发很长,一直垂到腰间,平时你也不爱染不爱烫,发质就一直还挺不错。
吴邪轻轻撩起你的头发,打开吹风机。吹风机的噪音隔绝了吴邪紊乱的心跳声。你用的洗发水味道很甜,他快被腻得受不了了。你对吴邪的意乱情迷毫无察觉。
过了有十几分钟,吹风机呼呼的响声终于停息。你摸了摸头发,吹完以后蓬松柔软。你甩甩头准备起身,吴邪却按住了你的肩膀。
“别动,我给你扎个辫子好不好?”
你有点莫名,“等会要睡觉了扎什么辫子。”
吴邪抚着你的头发,从发根滑到发尖。“我想。而且等会会热,还碍事。”
你更加不解,“不是开空调了吗,碍什么事儿?”
吴邪没讲话,不再过问你的意见,去取了梳子和头绳。
一片安静,吴邪的动作很轻很缓,你欲言而又不想破坏这种氛围。
他并不熟练,好不容易把头发拢到一起去,又对着头绳无从下手了。试着套了四五次却一次次地滑落。
你忍不住提议道:“要不我自己来吧。”
“不行,不会给媳妇梳头发是不称职的体现。”吴邪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,第六次尝试总算勉强地梳了一个低马尾。
“好了。”你伸手摸了摸辫子,好多缕头发都落在了外面,有点想笑。转过头看到吴邪揉了揉肩膀和胳膊,心里就只留了暖意,“挺好的。”
然而这股暖意转瞬即逝。吴邪凑近你的耳边亲了一口,低沉着嗓子道:“媳妇儿,你知道你身上的香味有毒吗。”
“我忍了好久了。”吴邪把你从椅子上抱起来放到床上。
你终于明白了吴邪之前那句“等会很热还碍事”是什么意思了。
特么吴邪就是个禽兽,梳头发时候的温柔估计是被狗吃了。吴邪笑得很玩味,你只想拿头发糊他一脸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